小胡小胡

我是爱爱爱爱丽

众西皮的夏日活动

  还有几个cp没改完😋

  绝对不是我懒得改 正确的

  发个库存吧😋有错别字定义为我没文化,如有雷同纯属心有灵犀😋

ooc预警!




[平清]

大下午,天热的人想狗带。董大炮先生和一众将军顶着烈日在练功。

董平看见张清在阴凉处歇着,便心生一计。

他在马上东倒西歪,以至于旁边呼延将军不得不说:“董平,又喝假酒了?”

董平翻个白眼,虚弱的说:“灼灼——我好晕——”说着就要往呼延将军的身上倒。

呼延灼见怪不怪,自然知道董平耍的什么把戏。他把夹着董平,(没错 夹着 )到了阴凉处开始喊。

“董将军?董将军?你怎么了?”呼延灼慌张的拍着董平的脸,急忙忙看向张清。

张清看着董平,没理。

“又在演。”张清继续数着石子。

董平还死死赖着呼延灼不放。

“张虎骑,你来看,董将军好像真的中暑了!”

呼延灼用力打了几下董平的脸,扇的董平脸通红。

董平心里暗暗咒骂。

张清起身来看,摸了摸董平的脸确实是热的乎的,于是轻轻喊:“董平…… 董平?真中暑啦?”

董平微微睁开眼睛:“清清……我没事……”说着就往张清的怀里去。张清和董平身形差不多,他揽住董平,摸摸董平的脸。

“呦 这么烫啊?”张清有些心疼的说。

“是啊清清你亲亲我就好了嘿嘿张清你可真关心我你咋这么喜欢我捏张清你……哎哎哎张清你别给我扔地上啊!”

董平的办公室好友吵吵嚷嚷的把他送到了房间休息。张清在旁边坐着,给他盛绿豆汤。董平趁机赶跑办公室好友,只留下董张二人。

“既然觉得热就别去太阳下面练。你穿的又多,动作又剧烈,不中暑才怪呢。”张清揽着董平前额的碎发,把汤递到他面前。

“喝吧,大将军。”张清转过身不愿看他。

董平知道张清害羞了,于是坐起来搂住张清的腰,把他拧过来。

“假的,你老公才没那么废物呢,嘿嘿。”董平看着张清红着脸,把汤放在旁边柜子上,自己的手攥着张清的手,说 :“在你身边我就刀枪不入,何况这太阳?对不起,不是故意骗你的。清清,这次原谅我好不好?”董平眸孔颤动,看着张清咬着嘴唇。

“那现在我能下床了吧?闷死我了。快给我搂搂 张清清~”董平正要起身,张清就站起来给他摁了下去。

“爱演就演戏演到底吧!天天戏弄我。你倒是好玩了!”张清怒着走出房间,把董平的房门关的死死的。

炎炎夏日,众将趁着刮北风在外面乘凉。

唯独房间里董平被闷的满头大汗,面红耳赤。

“张清 我真的是 好爱你啊……”




[穆史]


“哎呀你快点快点啊 ,大公子怎么这个时候这么慢?”史进拿着路上捡的一根大木棍,乱敲着树。

穆弘在后面背着一大兜东西,艰难的走。虽说是习武之人,但是这爬山的道路也不好走,自然慢起来。

“九儿,你慢点。我跟不上……”穆弘倒是气喘吁吁。

“我的天我一直以为这话这辈子都是我对你说呢大公子!”穆弘没理史进的荤话,默默往前走。

史进绕到他后面接过包,说 “你先往上走吧,一路上我也没干什么活,我来背吧。”穆弘自然舍不得让史进背这么沉的东西,但是看见史进劲头十足,就摸摸史进的头:“好吧。”

史进甩甩头:“别摸我头!”然后哈哈大笑。穆弘看着史进笑着,觉得刚才背包的疲劳烟消云散。奈何史进不撒手,他就任凭他去了。

到了山顶,二人把东西放好,搭好了帐篷,就各自先进去歇息。

已经是大晚上,夏天的夜并不炎热,只能听见虫鸣和蛙叫。史进从帐篷出来,看着天上的繁星。

夜晚从未如此的安静,就连平日闹腾的小九都不愿说话。

穆弘在后面抱住他。“真的很漂亮……”

史进笑着:“你也觉得星星好看吧 我也这么想的。你看……”“我说的是你。”史进的话被打断,穆弘的声音低沉又挑逗。

“就会逗我玩!”史进庆幸这是黑天,因为他的脸已经红到爆炸。

“哎呀好啦好啦别抱着了好热的,松开吧松开吧!”史进越待着心跳的越快,急忙挣脱于怀抱。

穆弘礼貌的放开手,默默的站在史进的后面。

史进愣了一会,然后转过头来说:“……其实你 你也挺好看的 比我现在看的星星好看。”

穆弘笑着没说话。他摸摸史进的头。史进甩甩头,但是被穆弘摁住。

这一夜,居然轮到了星星害羞。



[关横]


张横跳到关胜的面前。“老头你不热啊?”

“心静自然凉。”关胜头都不抬。

“还有,我不是老头。”他这次看了张横一眼,张横穿着单薄的贴身衣物,就这样站在虎将营里。

“天热也不至于穿成这样,注意形象。”关胜把自己的衣服撇过去,让张横披上。

“走吧老头,去玩水!”张横走到关胜身边,拉着他的胳膊。“走嘛~走吧。”

关胜瞅了张横一眼。他站起来说:“玩可以,你把衣服披上再说。毕竟……”

“知道不就是害怕别人看吗 哎呀 董平让张清锁屋里出不来没事的老头你这还担心你可真事多 !”张横责怪他,关胜倒是保持着沉默态度等着张横穿好衣服。

两个人坐船来到水稍微浅一点的地方,张横就脱下关胜那大他一圈的衣服准备下水。

虽然说比较浅,但是那是对于张横来说的。将近三米多的水深,不会水的人极容易淹下去。

关胜在船上往下看,寻思着事情。张横突然恶作剧,猛的用力颠船,毕竟是船火儿,关胜摇摇摆摆的,竟然掉了下去。

关胜落了水便开始在水里挣扎,张横起初没在意,以为这水浅,但是看着关胜慢慢的沉下去,着了急。

“老头老头你别……你别!”他急忙跳下水,仗着自己百般的力气把关胜揪上船。

他看着关胜没有反应,顿时急出眼泪:“老头……!醒醒!”他看着关胜禁闭的眼睛,慌了神。

“老头你怎么了你 ……对不起!对不起!我 我不是故意……求求你能醒……”张横眼泪滴到关胜身上。

“靠,你张爷爷让你醒你就得给我把眼睛睁开,关胜老贼!″

关胜慢慢睁开眼睛。

张横看见关胜把眼睛睁开,哭的更厉害了。关胜呛的也说不出什么,只能默默抚摸着张横。

回去之后,张横端茶递水嘘寒问暖,时不时还主动去亲亲。

关胜心想:看来,偶尔装弱也不错。

评论(5)

热度(162)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